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個變態殺人魔譜戀曲 邵雨薇讓李淳腿軟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青春喜劇《九餅、薄荷與夏天》找來李淳與邵雨薇搭擋演出,兩人過去都曾分別在《目擊者》和《樓下的房客》飾演變態殺人魔,這次合作被邵雨薇笑稱是「兩個殺人魔要演浪漫喜劇」。

李淳在片中演出為愛癡狂的男子,一場戲還跑到7樓高處向邵雨薇大喊告白,但現實生活中,他則自嘲:「我很無聊,沒做過什麼浪漫的行為。」至於老爸李安有無指點,他笑說:「他最近都在忙拍片,沒空理我。」

李淳日前赴港拍攝警匪片《智齒》,片中不少武打動作戲讓他吃足苦頭,這次回台接下喜劇《九》片,他原以為可以放鬆,沒想到導演賴孟傑給他安排了不少「高難度戲份」,讓他直呼「傻眼」,像是那場高樓告白戲要站在圍牆上,導演指示他想像自己是蝙蝠俠,他反覆拍了一個上午、苦笑說「只感覺自己腿很軟」。《九餅、薄荷與夏天》殺青記者會,屈中恆(右起)、邵雨薇、李淳、蔡瑞雪、導演賴孟傑。(記者陳逸寬攝)《九餅、薄荷與夏天》殺青記者會,邵雨薇(右起)、李淳、蔡瑞雪。 (記者陳逸寬攝)《九餅、薄荷與夏天》殺青記者會,李淳。 (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