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手後的恐怖情人 柯文哲遭爆和民進黨玉石俱焚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柯綠正式分手後,柯文哲的不滿也表露無遺,民進黨議員梁文傑揭露柯文哲母親何瑞英近日跑到彰化替深綠的黃文玲站台,周玉蔻問柯文哲的作法像是要讓綠營大分裂,來個玉石俱焚的戰爭嗎?對此國民黨議員戴錫欽則認為,柯文哲目前只想裂解藍綠,表示柯只是個沒有中心思想的人,沒有任何實質作為。

台北市選舉距離年底大選只剩不到半年時間,每一天都可能有不同的變化,今(21)民進黨議員梁文傑以及國民黨議員戴錫欽接受《蔻蔻早餐》專訪,民進黨與柯文哲正式分手後,洪耀福秘書長還表示「自己提人並不代表與柯為敵」,對此周玉蔻質疑是否會發展出「婚外情?」對此,梁文傑認為民進黨要贏的關鍵在於「民進黨與柯粉之間的關係」,目前看來,柯文哲已經下戰帖給民進黨,而現在民進黨要做的就是把柯粉拉攏過來。

至於有媒體所報導的「打柯倒英」,梁文傑說,「柯文哲很愛用陰謀論看事情,常常忽略眼前的真實」,因為打柯等於打小英,柯文哲現在就是希望2018民進黨選得差,讓小英辭黨主席,屆時2020年就必須推賴清德出來。梁文傑認為柯文哲至今仍不知道為什麼民進黨要與他分手。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民進黨議員梁文傑(左)、國民黨議員戴錫欽。(Hit Fm提供)民進黨議員梁文傑。(Hit Fm提供)國民黨議員戴錫欽。(Hit Fm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