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用找代購!日本熱賣米奇刨冰機登台 圓耳朵機身超萌der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天氣熱就是要吃冰啊!日本專營小家電和生活用品的Doshisha去年夏天在台推出復古風刨冰機,因趣味時尚,深受年輕族群歡迎,今年再度引進在日本熱賣的米奇聯名刨冰機,以米奇招牌圓耳朵為機身設計,共紅、黑二色,外型超「萌」。

慶祝米奇90歲,Doshisha和迪士尼合作的Otona米奇刨冰機,屬於電動手持款式,必須插電使用,只要把冰塊放進去機器,一鍵就能輕鬆刨冰。附有專屬底座,不使用時擺放在桌上也很可愛。

Doshisha由群光電子代理來台,同步上市新品包括Kamome風扇、mosh!膠囊保冷瓶、Soluna烤地瓜機、evercook鍋子。其中Kamome風扇主打以軟性材質製作扇葉,因此吹出來的風舒適柔和又低噪音。mosh!膠囊保冷瓶則是瞄準時下流行的野餐、露營風潮,走多彩風,顏色多達7色。Otona米奇刨冰機,外型相當可愛,售價1,580元。(群光電子提供)Soluna烤地瓜機用來烤玉米也很實用,售價2,980元。(群光電子提供)mosh!膠囊保冷瓶多達7色,售價890~990元。(群光電子提供)Kamome風扇主打軟性材質扇葉,售價5,480~7,280元。(群光電子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