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施羽羞認沒避孕 一家已7口還想添丁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洪榮宏前妻陳施羽梅開二度,今於翡麗詩莊園與「高先生」舉辦婚禮,同時籌備兩年的新書《幸福在轉角》也發行;陳施羽表示不緊張,但看到3名子女在台上彩排,準備要獻歌給她時,忍不住流淚,感嘆孩子們都長大了。」至於有沒有發喜帖給洪榮宏?她搖頭說:「沒有,真的沒有,我從頭到尾都在忙自己的事情,沒辦法顧到孩子的爸爸,而且他最近也在忙演唱會、新專輯,我想他應該可以諒解吧!」

談到和高先生相識過程,陳施羽透露曾經拒絕對方4次,因為有過失敗的婚姻,內心會設定一些理想條件,甜蜜表示高先生外表、個性、年齡各方面都符合,幽默風趣又不低級,透露老公曾說過一句話:「其實我有算了一下孩子們的教育費加起來,大不了我把房子賣了就可以負擔。」讓她非常感動,她強調兩個人之間是透明的,沒有秘密;而她說結婚是孩子們促成的,老二要她擁有自己的幸福,老三則要她周末不要宅在家。

她和老公分別帶著孩子二婚,一家7口和樂融融,會不會想再生?陳施羽表示他們都很喜歡小孩,想再生一男一女,但暫時不生是因為可能時間都沒了,但沒有特別避孕,若真的有就歡喜迎接,她透露高先生的兩個兒子已經叫她媽咪,但她的三個孩子還是稱呼他「David叔叔」,因為爸爸還在,強調這是一種尊重。

婚禮席開25桌,花費台幣7位數,婚禮上邀請福音歌手黑珍珠獻唱,3名子女則會上台獻唱英文組曲,婚紗照1家7口一同入鏡,看起來十分幸福,而高怡平、宋達民夫婦、紀寶如、胡曉菁、小炳等好友紛紛到場獻祝福。高嘉聰(左)、陳施羽(右)婚禮。(記者趙世勳攝)高嘉聰(左)、陳施羽(右)婚禮。(記者趙世勳攝)高嘉聰、陳施羽婚禮。(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