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祥銓爆憂鬱症發作住院 李亞萍無奈喊:「他太好強想擺脫靠爸」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余天33歲兒子余祥銓爆憂鬱症又發作,心情低落頻喊壓力大,上周他原定錄影狀況不佳,精神狀況恍惚且詞不達意,臨時取消通告,緊急住院近5天治療。稍早李亞萍受訪證實,余祥銓的確憂鬱症復發,但住院主要是為治療橫紋肌溶解症,目前已出院在家休養,之後會固定回診。她語氣無奈表示:「這孩子要求完美又好強,想擺脫靠爸標籤,求好心切又沒睡好才會復發,希望媒體能饒了他,不要讓我失去一個孩子。」

余祥銓13年前因上《快樂星期天》被批靠爸,長期看精神科,每天吞10種藥。李亞萍透露,余祥銓近來為登台減肥,每天瘋狂運動,早上游泳、下午重訓、晚上去打籃球,整整半年,運動過度導致橫紋肌溶解症,「他住了3到5天吧,指數一直降不下來,我本來想說如果真的不行,打算捐腎給他了。」

李亞萍表示,余祥銓一直希望能擺脫靠爸標籤,外表看似不在意外界評價,但事實上一直希望能證明自己,也希望能再站上歌唱舞台,「他之前魚翔拳影片很受歡迎,一直說要再推出一個新的,要繼續突破,但是一直想不到,他也會為前景擔憂啊。」

李亞萍透露,余祥銓一直有固定去精神科回診,但吃藥會嗜睡,他這個月開始停藥,先前又跟著她和余天去星馬作秀,每天趕飛機睡眠不足,壓力太大又求好心切,停藥等種種因素加起來,導致憂鬱症再度發作。她無奈表示:「13年前那個毒舌事情,其實就是埋下他(余祥銓)憂鬱的因子,復發也是他自己發現,覺得心情低落、壓力大,自己去看醫生,現在就是會固定回診。他會好好的,我會好好看著他。」余祥銓。(中天提供)余天(左)、李亞萍。(翻攝自臉書)余祥銓爆出憂鬱症復發。(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