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孟耿如火辣吻莫允雯 開外掛上演女女戀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台視、東森《高塔公主》上週開紅盤,平均收視衝到1,而收視高點則落在孟耿如與莫允雯這對因男人撕破臉的閨蜜,在公司會議上交手的戲碼,而後兩人更在劇中上演女女吻,這讓粉絲自行腦補希望兩人能「一吻解恩仇」,更敲碗希望兩人乾脆在一起,孟耿如、莫允雯聽聞直呼粉絲「很有趣」。

孟耿如認為粉絲相當投入劇情,她說:「很開心他們能這樣熱烈討論」,也期許新戲收視一集比一集好,而莫允雯則表示,粉絲留言都很有趣,「實在好有想像力!」面對接下來的劇情發展,她賣起關子說:「雖然目前格麗(莫允雯飾)看似冰冷如霜,但接下來劇情會有極大起伏。」

另外,莫允雯在劇中遭到瘋狂追求,她則慶幸現實生活中沒遇過類似狀況,笑說:「以我直來直往的個性,我真的會說明白講清楚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深怕自己會害對方留下一輩子的陰影。孟耿如(左)、莫允雯劇中上演女女吻,粉絲敲碗希望兩人在一起。(東森提供)薛仕凌(右)劇中熱烈追求莫允雯。(東森提供)莫允雯表示現實中沒遇過瘋狂追求者。(東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