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罹癌病逝前仍掛心婚事 女星崩潰留遺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楊晨熙近日受訪,透露母親中風臥病在床10多年,最終因大腸癌末期病逝,她直到過世前一刻還心繫女兒婚事,讓楊晨熙相當不捨。

據《ETtoday》報導,楊晨熙的媽媽中風臥床10多年,後來發現媽媽嘔吐不止,送去急診後發現有一顆超大的腫瘤將腸子堵住,導致沒辦法吃也無法排便,雖立刻進行手術,仍被醫生告知媽媽已是大腸癌末期。楊晨熙透露後期的媽媽很痛苦,「止痛藥不能一直打,擔心她會上癮,安眠藥已經每天固定吃到5、6顆」,才3個月的時間媽媽就離開人世。

媽媽過世時,楊晨熙正好在錄影,錯過媽媽的最後一面,後來舅舅告訴她:「妳知道妳媽媽走前問我什麼嗎?她問我妳結婚沒⋯」讓楊晨熙相當難過。另外,楊晨熙表示最遺憾的是來不及帶媽媽去看她買的第二間新房子,讓她知道女兒過得很好。楊晨熙。(翻攝自楊晨熙臉書)楊晨熙歷經喪母之痛。(翻攝自楊晨熙臉書)楊晨熙遺憾沒帶媽媽看新房。(翻攝自楊晨熙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