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7歲女星為老公玩變裝 水手服露纖腰驚呆粉絲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張庭與有「台灣第一小生」之稱的林瑞陽結婚8年,育有一子一女,感情相當恩愛。今(21)日是林瑞陽的58歲生日,張庭特地穿上水手服參加老公生日會,還拍攝了一段扮成貓咪的影片,清純外表完全讓粉絲驚呼「是18歲嗎」。

今年47歲的張庭過去以《歡喜游龍》、《絕色雙嬌》、《鐵齒銅牙紀曉嵐III》等電影打開知名度,活潑搞笑的風格讓她被封為「女版周星馳」,即使近年來已淡出螢幕,仍保持著完美狀態。昨日520告白日,張庭在老公生日會上身穿水手服與及膝長襪,綁著青春雙馬尾,扮起高中生得心應手,還在舞台上不小心露出纖腰,另外她也上傳一段抖音影片,對嘴學貓咪喵喵叫,配上俏皮動作及水嫩肌膚,讓粉絲直呼「時光把你遺忘了嗎?還是18歲」、「根本不老女神」。張庭看不出已47歲。(翻攝自張庭微博)張庭保養得宜。(翻攝自張庭微博)張庭穿水手服為老公慶生。(翻攝自張庭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