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歲兒癲癇發現腦囊腫 女星無奈「剛好比較幸運」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本土劇女星陳子玄與演員陳建隆育有一歲兒子「恩恩」,兒子出生後因喉頭軟化和舌頭後倒接受手術,先前又被診斷出癲癇,讓陳子玄相當崩潰。今(21)日陳子玄在臉書透露兒子核磁共振的結果,發現左腦蜘蛛網膜內有一個小囊腫,且可能因此引發癲癇。

陳子玄表示恩恩的核磁共振報告一切正常,唯一意外的發現是兒子腦蜘蛛網膜內的小囊腫,醫生解釋許多人都可能會有,只是99%的人一輩子都不會因為它的存在受影響,只有1%的人會因為它的存在引發有癲癇狀況,陳子玄無奈地說:「剛好男朋友比較幸運一點啦⋯⋯」值得慶幸的是症狀可藉由吃藥控制,陳子玄也對兒子溫馨喊話「你只要乖乖長大,我們會努力工作把你餵飽,愛你」。陳子玄(右)對兒子疼愛有加。(翻攝自陳子玄臉書)恩恩左腦蜘蛛網膜內的小囊腫會引發癲癇。(翻攝自陳子玄臉書)陳子玄(後)陪伴兒子走過病痛。(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