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會好好回來的」 鄰家花美男低調入伍從軍

高庚杓先行剃了平頭,在今天中午入伍服役。(翻攝自高庚杓IG)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因演出《鄰家花美男》、《請回答1988》、《芝加哥打字機》、《嫉妒的化身》等多部韓劇而名氣大增的27歲南韓演員高庚杓,今天中午低調入伍從軍了。

高庚杓因演出《鄰家花美男》知名度大漲。(翻攝自高庚杓IG)

入伍前一刻,高庚杓在個人IG更新照片並向粉絲道別:「我會好好回來的!感謝20代一路陪伴走來的所有人,祝大家幸福!愛你們!我會向著更好的30代回歸,再次與你們相見!」高庚杓PO上照片,已經先行理了小平頭,模樣帥氣靦腆,讓不少粉絲看了相當不捨。

高庚杓在中午12點多透過IG向粉絲暫時道別(圈紅處)。(翻攝自高庚杓IG)

高庚杓不久前亦透過經紀公司CL&COMPANY表示,身為大韓民國的男人,將誠實履行國民應盡義務,「2年的時間不長也不短,會以更成熟面貌回來,以回報大家的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