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澀會美眉賭城公然露奶 正炸另類台灣之光

薔薔稍早在美國賭場徹底大解放狂露奶。(翻攝自林嘉凌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自黑澀會美眉出道的「薔薔」林嘉凌作風大膽,說話辛辣不時在臉書PO辣照,繼昨天高喊「川普吻我屁股」,今天中午,薔薔又有驚人舉止,她將傲人雙峰貼上「心」型遮兩點,毫不扭捏在賭場豪放拍照,成了另類台灣之光。

身旁站著一堆外國人,薔薔依然豪放不扭捏。(翻攝自林嘉凌臉書)

這幾天薔薔人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享受假期,前天她身在美高梅酒店泳池畔,狂露丁字褲襯托唯美翹臀,大膽留言:「Trump kiss my ass。」(川普吻我屁股)言論和她美臀一樣有夠火辣。

薔薔在賭場玩high了。(翻攝自林嘉凌臉書)

台灣時間今天中午11點左右,在美國賭城正值晚上8點左右,薔薔大膽在街頭穿上一襲黑色辣泳裝,巨乳雙峰更是只貼上黑色「心」型遮住,不扭捏一派輕鬆在街頭拍惹火養眼照,她的豪放作風被網友狂讚「這好正,羨慕這身材」、「正炸」,還有人喊她根本是「台灣之光」,整個人美到翻天。

薔薔先在房間玩自拍。(翻攝自林嘉凌臉書)

薔薔身材火辣,在賭城絲毫不遜色。(翻攝自林嘉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