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修杰楷又要哭哭了!咘咘海邊牽手尿布男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賈靜雯和修杰楷昨趁日落前,抓著2個寶貝女兒「咘咘」、「Bo妞」,前往海邊走走,沒想到咘咘竟邂逅一場情緣,當場情牽一名男孩,網友狂「cue」修杰楷要他別哭。

賈靜雯在臉書表示:「忽然的放假時光抓著孩子們一起海邊走走~說走就走,隨興玩~沒泳衣依然能下水,享受大自然對孩子們是最好的保養。」只見她曬出踏浪戲水照,驚見咘咘和一名包尿布的男孩手牽手,兩人面朝大海、相互對視,畫面相當有愛。

網友紛紛喊話「在一起」,還有網友留言表示:「這是咘咘的新歡嗎?這樣子拔比會哭哭喔!」據悉這名男孩其實是賈靜雯弟弟衞斯理的2歲兒子「樂樂」,也就是咘咘的表弟,只是單純的「手牽手好朋友」,修杰楷無需擔心咘咘(右)昨牽手一名小男孩。(翻攝自賈靜雯臉書)賈靜雯(中)昨帶一家人到海邊戲水。(翻攝自賈靜雯臉書)咘咘(左二)牽手男孩,其實是賈靜雯(右)弟弟的兒子。(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