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稱中國人 女版黃安遭轟「為何不放棄台灣護照」

劉樂妍自始至終都認為自己是中國人。(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版黃安」劉樂妍凌晨發文聲稱:「中華民國從來就不等於台灣,他是曾經的中國」,還說如果要用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和中華民國人來製造對立,中國就可以直接一炮打死在台灣的那些中華民國人。此話一出,立刻被網友瘋狂打臉。

網友在劉樂妍臉書糾正她:「中華民國固有疆域包含全大陸、外蒙古(中華人民共和國承認的蒙古國)及台灣海南等各大小島嶼,也包含釣魚台。」並說中華民國是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現在是處於內戰未完了的階段。

網友打臉劉樂妍「中國人」言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因此,網友鄭重告訴劉樂妍:「中華民國才是中國唯一的合法政府。」網友還質問劉樂妍:「你如果認為中華民國是過去的中國,那你還拿中華民國國籍幹嘛?」要她如果不認同中華民國,只認同中華人民共和國,那就放棄中華民國國籍,加入中華人民共和國籍,共產黨一定會派人幫你辦好、辦實。網友的意思,要劉樂妍趕快放棄台灣護照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