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玉女歌手愛上渣男被拋棄 介入他人婚姻小三變正宮

陳明真(左)、季忠平2016年3月底抱著剛出生滿月的雙胞胎兒子接受媒體訪問。(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壇昔日玉女歌手51歲陳明真,與丈夫季忠平花了5年做試管嬰兒,經歷多次失敗,才終於在2014年11月順利產下雙胞胎,今天她分享夫妻相處之道,但2人共組家庭一路上崎嶇坎坷,陳明真更曾背負介入別人婚姻的「小三」。

眾所皆知,陳明真當年和「英俊小生」陳俊生愛得轟轟烈烈,2人6年戀愛全都攤在陽光下,最激烈一次,陳俊生偷吃帶辣模出門被陳明真當場逮個正著,雙方惡言相向,最後甚至演變到2人在台北市街頭飛車追逐戲碼,遭警方臨檢鬧上社會版面。

陳明真(右)和陳俊生曾有一段6年情,後來2人不歡而散以分手收場。(資料照)

後來「雙陳戀」以分手收場,陳俊生被外界形容為渣男,重回單身的陳明真,後來邂逅已婚音樂製作人季忠平,當時陳明真還以「恩師」稱呼季忠平、打死不認戀情;當季忠平宣布離婚消息,元配謝麗君對外淚訴「陳明真是小三」,讓陳明真形象大傷。

為了共組美好家庭,陳明真選擇和季忠平低調過生活,2人走過風風雨雨從小三變正宮再到生子,一路走來的崎嶇路,只有陳明真自己感受最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