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戰吳宗憲燒到小豬 陳沂再砲「脫衣視訊案」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陳沂日前在臉書罵吳宗憲是「法院認證的爛咖」,氣得他回嗆:「再講一次試試看。」不排除提告,陳沂也PO文迎戰:「要我講幾次都行!」昨天吳宗憲受訪時直指:「沒有才華,也不會唱歌,每天這樣罵人,誰敢娶呢?」沒想到今凌晨陳沂再度反擊:「你拚命外遇都有人敢嫁給你了啊!反正洗一洗還是新的嘛!」沒多久還將「小豬」羅志祥給拖下水。

陳沂過去曾經諷刺羅志祥「肉體斂財」、「亞洲空幹王」宛如賣淫小模,雙方最後和解,但陳沂必須在臉書道歉7天。不過21日陳沂在又再重提此事,還用反諷的方式,對羅志祥說:「你真的沒有大腿很粗還學GD穿亮面緊身褲,真的沒有趁歐漢聲去當兵的時候搶走他的女友Makiyo。」接著說自己每年都幫羅志祥舉辦一次祈福法會,若不足以表達道歉的誠意,那今年只好盛大舉辦了,講完再補一槍:「對不起,羅志祥你真的沒有跟網友玩脫衣視訊!」

陳沂臉書全文:

因為憲憲一直散播謠言說我吿輸羅志祥不只賠了他30萬,還要登報道歉。害我只能第N次出來澄清。對不起,我沒有告輸羅志祥也沒有給過想祥半毛錢,更沒有登報道歉過,讓你們失望了。

對不起,羅志祥你真的不是亞洲空幹王,三拍五抱真的沒有肉體斂財。

你真的沒有大腿很粗還學GD穿亮面緊身褲,真的沒有趁歐漢聲去當兵的時候搶走他的女友Makiyo,真的沒有在你恩人楊登魁過世的時候說要出席星爺電影首映不回來送恩人最後一程!

要我跟想祥道歉幾次我都樂此不疲,就像說幾次吳宗憲是檢察署認證的「爛咖」我都可以。羅志祥曾被陳沂諷刺「肉體斂財」。(翻攝自微博)陳沂向來言論相當犀利。(翻攝自臉書)吳宗憲(右)昨錄影再提到宿敵陳沂。(中天提供)陳沂在臉書重提舊事,諷刺羅志祥。(中天提供)陳沂在臉書重提舊事,諷刺羅志祥。(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