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揪520合唱 潘瑋柏笑虧:想跟我告白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楊丞琳「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晚赴廣州開唱,特地邀來好友潘瑋柏擔任嘉賓,潘瑋柏開玩笑說:「丞琳邀請我來,我很開心啊!我確實是一口答應,但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她那麼積極的要在520邀請我,後來我才發現原來520代表我愛你!原來她邀請我是刻意地想要跟我告白。」

楊丞琳也打趣回:「我今天是可以陪你啦!因為我想說你單身嘛!所以就找你來這邊玩。」接著表示:「上次跟瑋柏演出是2015他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其實隔了蠻久的。《打呼》這首歌是我們兩個第二次同台合唱。我們兩個相處非常自然,真的很像兄弟,很像相同性別的人,又因為共同好友很多,私下也是很隨性的,一通電話有空就約出來。」

昨晚楊丞琳身著紫銀色訂製禮服從透明光柱電梯出場,接連演唱《年輪說》、《仰望》後,開心大喊:「廣州!我終於來了!」也用廣東話跟歌迷打招呼:「我知道今天除了廣州的朋友,還有其他地方的朋友也都來了,現場我看到有成都、貴州、雲南、新加坡還有台灣的朋友,希望今天大家可以聽歌聽得很開心,我也想多跟大家說說話。」

歌迷則熱情大喊:「楊丞琳,妳很漂亮!」楊丞琳笑回:「但我更喜歡人家說我很會唱歌。」對於出道18年首度在廣州開唱,楊丞琳有感觸地說:「我是廣東人,我身上流著廣東的血液,這次把內地巡演的第一場,獻給了廣州,真的是很奇妙的安排。」楊丞琳(左)廣州開唱,找來好友潘瑋柏當嘉賓。(太陽娛樂提供)楊丞琳和潘瑋柏開心合唱《打呼》。(太陽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