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520耍肉麻 告白潘瑋柏又破天荒做這事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楊丞琳「青春住了誰」巡演今舉辦廣州站,因碰上難得的520,她破天荒幫歌迷求婚,她表示:「我從來沒有幫歌迷求婚過,希望能在我的演唱會這樣特別的場合,幫歌迷示愛!」被選中的一對幸運情侶,是一對相差3歲、愛情長跑8年的跨國姊弟戀,楊丞琳在演唱會上特別分享這個故事,全場也獻上滿滿祝福。

而今晚演唱會找來潘瑋柏當嘉賓,潘瑋柏目前也有巡演在身,仍抽空旋風快閃到廣州力挺好友,開玩笑說:「我確實是一口答應,但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那麼積極的要在520邀請我,後來我才發現原來520代表我愛你!太明顯了!原來今天邀請我,是刻意想要跟我告白!」

楊丞琳則調皮虧:「我今天是可以陪你啦,因為我想說你單身嘛!」不過仍感性感謝他說:「大家都知道我們很愛鬥嘴,但今天你不要不習慣,先忍一下不要吐。」接著大讚對方是入行18年來「認識最好的男人」,但強調是「談戀愛以外的部分」,大讚:「你最有義氣!每次有什麼要請你幫忙,你絕對義不容辭,並且答應了就不會扭捏,很男人的男人!雖然平常虧他虧到不行,但內心對這個人就是滿滿的愛,真的非常愛這個朋友!」

潘瑋柏則回應她:「朋友這麼久,今天真的是『520』!我從沒說過這句話,我通常都跟妳說不雅的話,今天我要跟妳說,我真的很愛妳!」接著兩人合唱對唱曲《打呼》,甜蜜氣氛感染全場歌迷。楊丞琳(左)今晚在廣州開唱,找來閨蜜潘瑋柏擔任嘉賓。(太陽娛樂提供)楊丞琳(左)大讚潘瑋柏非常有義氣,互相告白「520」。(太陽娛樂提供)楊丞琳(右)和潘瑋柏展現良好默契,合唱《打呼》,甜蜜氛圍感染粉絲。(太陽娛樂提供)楊丞琳今晚於廣州開唱,因今天是520,還破天荒幫歌迷求婚。(太陽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