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S訪問到一半被打斷 全都因為「他」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夯團防彈少年團(BTS)在日前出發前往美國,並將於美國時間20日晚上6點第二次參加美國告示牌頒獎典禮,不一樣的是,此次以入圍及表演團體的身分參加,典禮上將首次公開新曲回歸舞台,令全球粉絲相當期待。在典禮前夕防彈少年團接受BuzzFeed專訪,與一群小狗狗一起入鏡,未料在訪問途中,狗狗竟突然在成員中間直接撒起了尿,像是宣示地盤的主權,讓成員們相當尷尬!

在BuzzFeed訪問中,成員們在看到工作人員拿狗狗進來後相當興奮,小小隻的狗狗在成員們身體間磨蹭甚至是舔他們的臉,畫面看起來十分療癒,但在訪問進行到一半時,一隻小狗狗竟突然在成員們中間尿尿,身旁的成員相當傻眼!而工作人員也趕緊拿出毯子出來解圍,成員也開了個玩笑,緩頰說狗狗用他的尿來宣示地盤,場面當下讓人有點不知所措,但整個專訪過程中也因為狗狗的出現,讓畫面變得十分有趣。

防彈少年團18日公開新歌《Fake Love》,MV在YouTube上架後近5小時,觀看次數即飆破千萬,擊敗小天后泰勒絲《Look What You Made Me Do》與「江南大叔」PSY《紳士》,榮登YouTube史上最快達到千萬點閱率的影片,目前觀看次數已破5600萬。防彈少年團將於美國時間晚上6點參加美國告示牌頒獎典禮。(翻攝自推特)防彈少年團見工作人員將小狗狗拿進來相當興奮。(截取自BuzzFeed)
小狗狗直接在成員之間灑了尿,令防彈少年團相當尷尬。(截取自BuzzFeed)小狗狗直接在專訪過程中撒起了尿。(截取自BuzzFeed)BBMAs公開防彈少年團成員舞台彩排照,令全球粉絲相當期待。(翻攝自BBMAs推特)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