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禧世代」Life Style最高境界!英王室「F4」正式啟動!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英國哈利王子與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19日完成婚禮,等於與哥哥威廉王子、大嫂凱特王妃共同宣告,當地媒體稱為英國王室「Fab 4」的時代正式來臨,而這4位生日分別為1981年至1984年的「年輕人」,在時尚界專業人士眼中,預期將給1981年至2000年出生的「千禧世代」(Millennials)一個最極致的Life Style樣本。

最直接的,凱特與梅根公開現身的每一刻,在歷史上都是很重要的紀錄。精品婚紗LinLi Boutique營運總監黃湘云(Melodie)認為,凱特透過穿衣語言展現個人風貌,大量穿著英國本土設計師品牌與國家設計經濟相呼應,其高雅端莊更代表王室風範,及膝洋裝與包頭高跟鞋(Pumps)已令她有如完美女人!而梅根是女性平權的倡議代表,也是一位愜意、很開心的人,她所帶來的正能量是很多地方都需要的。

正如這4位被封為英國王室「Fab 4」的新生代成員一同在今年三月、第一屆「皇室基金會論壇」(Royal Foundation Forum)現身,為王室迎來的即是一種別於以往的氣氛:一種象徵年輕、大無畏與對未來充滿希望的無窮活力!英國王子哈利(右)與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完成婚禮。圖中梅根馬克爾的禮服出自英國設計師Stella McCartney。(Stella McCartney提供)英國皇室4人組於今年三月同台亮相。威廉王子(右1)與凱特王妃(右2)皆出生於1982年,哈利王子(左1)與梅根(左2)則各在1984年與1981年出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