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成軍21年感言? 冠佑被發言:「關我屁事」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巡演19、20日前進日本武道館,成為首個三度登上武道館的華人樂團,團員們都特地練日文打招呼;冠佑跟歌迷寒暄,透露前天5個人一抵達東京,就迫不及待大啖日本美食,笑稱來日本開唱有三要素是拉麵、海膽、鮭魚卵,怪獸卻立刻吐槽:「是機票、門票!」一講到美食,五月天話匣子大開,還將名曲《戀愛ING》改歌詞唱成《美食ING》。

阿信今用日文向歌迷問好:「很開心再回到這裡,今年是特別的年份,去年是五月天成軍20週年。」但不改調皮本性,猛虧冠佑:「平常冠佑都在後面打他的鼓,中文有個成語叫『與世無爭』,他完全就是這樣,如果不是與世無爭,那也是『關我屁事』的感覺。」接著虧他,要是要他用一句話形容跟著五月天21年的感覺?冠佑說:「我不會說置身事外。」結果又被吐槽:「那就是關我屁事囉!」笑翻全場歌迷。

日本樂團GLAY今年3月曾來台開唱,五月天到場力挺,當時兩團就約定好在武道館相聚,昨登台和五月天合唱《傷心的人別聽慢歌》的日文版《DANCIN' DANCIN'》,立刻將氣氛炒到最高點,並相約下次來台北一樣要相見,見證兩團的跨國情誼。「人生無限公司」繼亞洲、美洲、歐洲後,之後將到大洋洲開唱,橫跨四大洲。GLAY主唱TERU(左)熱情搭阿信肩熱唱。(相信音樂提供)GLAY助陣五月天,並相約下一次還要再台北相見,見證兩天團跨國友誼。(相信音樂提供)日本天團GLAY助陣五月天,合唱《DANCIN' DANCIN'》。(相信音樂提供)五月天登武道館開唱,團員們各自練日文跟歌迷打招呼。(相信音樂提供)五月天三度登日本武道館開唱,成為首個三度登武道館開唱的華人樂團。(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