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五姬「國企匡」穩坐學霸女神 創紀錄成功抱走10萬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台大五姬之一的「國企匡」陳匡怡,許久沒有現身台灣節目,日前她首次來到《17好聰明》,立刻展現美女學霸實力,接連挺進答對12題,成為節目開播創紀錄第一人,她自己獲得10萬獎金之外,也為線上存活的四位網友贏得平分10萬的高額獎金。

陳匡怡除了本科系的商學拿手,其他藝術、娛樂、生物、科學、自然等各類題目也難不倒她。在第7題觀眾選題型時,她也獲網友相助,如願選中英文題,問到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造成流行的暖男代名詞,答案選項竟然有「小武哥」,謝震武笑說:「如果答案是小武哥,劇名應該是《我可能不會告你》吧!」

陳匡怡雖喊緊張、怕碰到數學題,但她接連答對得分,直到12題「請問下列何者是國立故宮博物院鎮館三寶之一?翠玉白菜、清明上河圖、毛公鼎、谿山行旅圖」,其他人也忍不住屏氣、握拳替她緊張,最後她選對正確答案,全場一片歡呼尖叫,網友紛紛留言對她崇拜膜拜。陳匡怡上《17好聰明》連答對12題,創下節目紀錄。(17Media提供)陳匡怡(中)上《17好聰明》贏走10萬元獎金。(17Medi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