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扮制服妹回春18歲 楚宣見肌萎症粉絲難過爆淚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本土劇女星楚宣近來忙拍攝民視8點檔《大時代》,她在劇中戴妹妹頭造型假髮,「回春」穿制服扮演高中妹。她想起高中時代暗戀學長,對方是隔壁鄰居,每天早上5點半起床,會偷偷把制服裙子燙整齊,出門再偷偷跟在學長身後,一起去上學,情竇初開的回憶,至今想起仍覺得甜蜜。

她先前受喜願協會邀請,特別向劇組告假,南下到屏東見罹患肌肉萎縮症的17歲粉絲阿軒。阿軒表示,自己是由爺爺及奶奶扶養長大,每天都要看8點檔才會入睡,劇情常讓他感同身受,感謝劇組將小人物的悲歌透過戲劇呈現,一番話讓楚宣十分感概,數度落淚。民視《大時代》開鏡記者會 ,楚宣(左起)、王瞳、李又汝。(記者潘少棠攝)楚宣(右)日前特地南下探望粉絲阿軒。(民視提供)楚宣(右)日前特地南下探望粉絲阿軒。(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