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新戲造型仙氣逼人 搭王源譜新戀情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歐陽娜娜與王源合作出演中國電視劇《大主宰》,在選定兩人做為主角後,兩人在劇中發展及拍攝間互動都相當令人關注,而劇組今(20)日釋出兩張歐陽娜娜古裝扮相照,當中飾演的角色洛璃,造型令觀眾相當驚艷。據悉兩人曾在節目上合作過,至於在新戲中會擦出什麼火花,也是令劇迷相當期待。

歐陽娜娜亮麗的外型,與獨特的氣質,從眾多女演員中脫穎而出,而被選為飾演神女洛璃一角,今劇組PO上的兩張角色照,可從圖中所見歐洋娜娜身穿淡紫色紗衣在桌上寫字,或是瀟灑舞劍的造型,可以說是仙氣十足,令人讚嘆不已。

男主角牧塵則由中國團體TFBOYS成員王源飾演,先前官方在宣布男主角由王源擔當時,獲得網友一路好評,劇組也透露選定王源的原因在於他身上獨特的少年氣質,與故事中的主角牧塵相當吻合,成為男主角的不二人選。

電視劇《大主宰》講述了北靈境牧域少主牧塵,為了解就蒼生,而苦修武學,在過程中結識神女洛璃、不死鳥九幽,與夥伴歷經種種磨難,將天邪神打敗,終成為大主宰的熱血故事。歐陽娜娜於電視劇《大主宰》中飾演洛璃一角,俠女造型,仙氣十足。(翻攝自電視劇《大主宰》微博)歐陽娜娜身穿淡紫色紗衣,古裝造型曝光令粉絲相當期待。(翻攝自電視劇《大主宰》微博)王源飾演牧塵一角,獨特的少年魅力,為男主角不二人選。(翻攝自電視劇《大主宰》微博)歐陽娜娜(上)與王源(下)自選角後都令劇迷相當期待。(翻攝自電視劇《大主宰》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