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兆志低調再婚 嫩妻小樂白紗爆最美深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44歲「George」張兆志近年經營「愛情診斷室」,今他與小13歲的30歲嫩妻許允樂補辦婚禮,去年他選在520登記,今年沿襲此梗執行終身大事補完計劃,低調的他直到晚間才陸續流出婚禮線索,他找LuLu當伴娘,許允樂則穿爆乳深V白紗,其他伴娘都穿平口,串通留給許允樂露出最美深溝。

LuLu捕捉到婚禮一角,色調為金及黑,伴手禮為沐浴乳及洗髮精,裝在黑色及金色包裝的盒子中,上頭還寫「結髮同心」4個字,中式風格強烈,照片曝光後,鄉民紛喊「好美喔」、「新娘跟伴娘都超美」;LuLu則po出流淚圖說:「親愛的小樂今天要結婚了,今天全世界最美,我真的愛死妳了。」許允樂(右)今與張兆志大婚,左為伴娘LuLu(翻攝IG)許允樂(中)今與張兆志大婚(翻攝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