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亞仁「最令人衝擊電影」 揚威坎城影展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名導李滄東暌違8年推出新片《燃燒烈愛》,該片日前在坎城影展首映,獲得Screen Daily史無前例3.8分紀錄(滿分4分),並奪下極具權威性的「費比西國際影評人首獎」,好評不斷。

費比西評審團主席將該獎項評選為「視覺上令人驚嘆的電影,同時對當代社會提出緊揪人心且具複雜性的探討」,可說是給予該片殿堂級的極高評價。《燃燒烈愛》改編自村上春樹的小說,講述生活圈完全沒有交集的兩個極端男人鍾秀(劉亞仁飾)、班(史蒂芬元 飾)和女主角海美(全鍾淑 飾)之間發生的故事,以懸疑愛情片做包裝,描述這個時代下「年輕人」的態度,片中參雜不少大膽的畫面,堪稱劉亞仁作品中「最令人衝擊的一部」,也被影評人讚為「李滄東式的瘋狂」。

此外, 《燃燒烈愛》將於6月29日在台上映。

劉亞仁主演的新片《燃燒烈愛》,獲得坎城影展「費比西國際影評人首獎」。(華聯國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