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子改口不撩妹「我是失戀軍師」 泰度假被可愛女廚師網搜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王子」邱勝翊今出席「TLC旅遊生活頻道 520愛情來了」宣傳活動,現場化身邱比特,示範撩妹絕技,與粉絲親密汽球壁咚、霸氣告白:「我剛偷了一個東西,偷偷想念妳!」引來台下一陣尖叫。他受訪時表示,撩妹只是有趣好玩,私底下不能玩太多,「會讓人家以為我真的是這種人」,還曾經有朋友的朋友傳他很會撩妹,讓他急忙澄清:「這只是節目娛樂效果,我私底下是誠懇路線,誠懇勝過一切撩妹招數。」

他表示自己比起愛情軍師,更常是朋友的「失戀軍師」,負責安慰心碎的朋友,給他們正能量。多年沒談戀愛的他,更自爆不排斥與好友變情人,羞回:「一切順其自然,如果相處得來,感覺對了、愛情來了,不排斥遠距離也不排斥網戀!」

他先前與朋友去泰國度假1周,透露以前只要2、3天沒工作,就會忍不住問經紀人說怎麼沒有排滿行程,經過這次度假,他終於懂得放鬆,跟朋友在泰國吃美食、玩桌遊,也能靜下心好好思考未來。

被問到有沒有豔遇?他笑喊沒有,不過吃鐵板燒時,有位泰國女廚師長得相當可愛,對他表示看過他的戲,還特地google照片,問說:「這是你嗎?」讓他覺得十分特別。王子出席活動,化身邱比特。(TLC提供)王子(右)對粉絲氣球式壁咚,獻唱生日快樂歌。(TLC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