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美女星變學霸!赴美苦讀4年 搶攻MFA碩士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6歲港星陳法拉2004年以華裔小姐亞軍之姿進入演藝圈,與胡杏兒、鍾嘉欣、楊怡及徐子珊並列TVB五大花旦,2014年毅然決定赴美進修碩士,她苦讀4年,近日成功取得學位,開心直呼:「終於畢業啦!」

陳法拉4年前赴約紐茱莉亞學院攻讀戲劇碩士,求學期間十分認真,最後一學期取得全科A,好成績有目共睹,19日參加畢業典禮,她成為該校首位獲得戲劇表演碩士(Master of Fine Arts)的華人學生。

陳法拉身穿碩士袍,在父母見證之下,上台領取畢業證書,她難掩興奮說:「畢業啦!我畢業啦!終於畢業啦!hoo......完成啦!」典禮結束後,她則在校門口拍照留念,為4年的求學生涯,畫上完美句點。

陳法拉一邊工作一邊讀書,如今總算取得碩士學位,她在臉書感性表示,「不知不覺間,4年如此飛快的過去,這刻我在茱莉亞學院終於畢業了!我感謝這4年間鼓勵我的家人和朋友,為我提供了知識和靈感、成為一名更好的藝術家的老師們、香港的工作團隊、客戶及為我打氣的粉絲,大家一直給我支持,沒有你們,我不能一個人走到今日。我是一個非常幸運的人,在我的生命中擁有你們所有人。」陳法拉攻得茱莉亞學院戲劇碩士。(翻攝自臉書)陳法拉4年前重返校園。(翻攝自臉書)陳法拉在父母見證下,上台領取畢業證書。(翻攝自臉書)陳法拉是紐約茱莉亞學院首位華人戲劇碩士。(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