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入圍金曲獎!女團爆哭發酒瘋鬧Siri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日前第29屆金曲獎公布入圍名單,微甜女孩沒入圍最佳新人獎,3人彼此打氣之餘仍難掩失落,當晚在宿舍借酒澆愁、崩潰落淚,還出現發酒瘋行為,大嘆「我的明天在哪裡!」還拿手機問Siri「do you know WAYsugar」,Siri卻反問「今天的Weather如何?」讓她們哭笑不得,據悉,團員低潮整整三天三夜,才收拾好心情發奮振作。

微甜女孩近來除了勤跑商演,也正式進入新專輯錄音,公司特別砸重金邀「頑童」御用製作人 JOSH打造新歌,3人信心滿滿交出歌詞,卻因太負面慘遭退貨,團員笑說:「見到製作人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畢竟是天團御用,聊完之後發現真的啟發我們很多想法,很期待下一張新單曲的誕生」。

此外,她們也開始嘗試拍影片,首波推出「媽咪日常」主題,幻想「當媽」後各種情境主題,拋開包袱戴起爆炸頭、鯊魚夾等演出家政婦日常生活。談到下支影片主題,愛波笑說:「現代人常在網路上被攻擊,想做一個酸民Q&A,如何不帶髒字的罵人,在回應酸民時可以達到紓壓的效果又展現優雅。」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微甜女孩沒入圍金曲新人獎爆哭。(絕頂創意提供)微甜女孩近來犧牲色相,推「媽咪日常」影片。(絕頂創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