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7歲添丁5度當奶爸 他被爆月底首次結婚

休葛蘭(右)和安娜伊莉莎貝艾柏斯坦打算定下來。 (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57歲英國男星休葛蘭(Hugh Grant)今年3月第5度當爸,他電視製作人女友安娜伊莉莎貝艾柏斯坦(Anna Eberstein)順利產子,再加上華裔女友洪婷蘭先前替他生下一對子女,這已經是休葛蘭第5個孩子。

休葛蘭與舊愛伊莉莎白赫莉分手18年,2人多年來依舊保持好友關係,日前伊莉莎白宣布:「我們之間友誼超過31年,但現在還是常見面、聊天,他(指休葛蘭)除了是我最好朋友,現在也是5個孩子父親,非常偉大。」

休葛蘭(左)和安娜伊莉莎貝艾柏斯坦交往6年,陸續生下3子女。 (歐新社)

據英國媒體報導,休葛蘭被傳將於近日與39歲安娜結婚,2人情牽6年,今年3月生下的兒子,是2人第3個孩子,之前已生下一對子女,而這也是休葛蘭特首次結婚。至截稿為止,休葛蘭尚未對喜訊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