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新歌引戰 方文山曝將合作新單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和方文山距離上次合作已是2年前,日前周杰倫推新歌《不愛我就拉倒》,遭批歌詞太淺白,方文山也頻被粉絲呼叫請求支援,沒想到昨一圓粉絲夢,宣布下半年將和周杰倫合作中國風新單曲。

周杰倫新歌掀起網友論戰,大批粉絲灌爆方文山微博,留言希望他出馬替周杰倫填詞,他則安撫粉絲「輕鬆聽歌就好」,昨突然在微博預告:「跟周同學確認過了,今年下半年我們會有一首中國風創作的單曲發表的。」讓粉絲相當期待。

僅管新歌遭到吐槽,周杰倫昨在中國開唱,一名11歲男孩點播此歌,拿起麥克風用嫩嗓飆唱,周杰倫曬出這段影片,直喊:「真感動。」周杰倫日前推新歌《不愛我就拉倒》,遭批歌詞過於淺白。(翻攝自周杰倫IG)一名男孩點播新歌,讓周杰倫直呼感動。(翻攝自周杰倫IG)周杰倫昨在中國開唱。(翻攝自周杰倫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