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人並非安室奈美惠 他也渴望華麗轉身

安室奈美惠封麥演唱會一票難求。(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去年宣布今年9月16日引退,這2天是她封麥前在台灣最後一唱,2場2.2萬張門票早已售罄,一票難求,「Jolin」蔡依林昨也前往朝聖不缺席,因為這是安室最漂亮的華麗轉身離開。

「如果可以,誰會不想華麗的轉身」,資深藝人曹西平說,只不過並非每個人都是安室奈美惠,「不管安室為什麼退出,但這是非常不容易的」,如果可以,曹西平也真的很想華麗轉身,但事與願違。

曹西平以自身為例,他坦言因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當然也沒人願意自己的老態讓大家看到,「引退的藝人,應該都希望所有人記住他們年輕時的美好樣子」,曹西平坦白說:「如果有錢,馬上就可以華麗轉身,要轉去哪裡都可以。」因為沒有錢,是能轉去哪裡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