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妹微胖疑有孕 宋仲基臉貼娃實習當奶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雙宋」宋慧喬、宋仲基去年10月底結婚,日前宋慧喬身穿白洋裝,赴上海出席活動,被指模樣有些福態,疑似有孕。昨天網路瘋傳一張宋仲基抱嬰兒的照片,被粉絲笑稱是預習當奶爸。

照片中,沒刮鬍子的宋仲基身穿灰色休閒上衣,側臉緊貼抱在懷中的一名嬰兒,據悉該名嬰兒是宋仲基哥哥的孩子,似乎在借娃當實習奶爸,頗有奶爸架勢。而宋慧喬結束活動返韓,18日更新動態,曬出多張竹林別居的度假照,正巧傳統韓屋一隅,和宋仲基哥哥曬出的一家四口出遊場景雷同,不免猜測是雙宋和哥哥一家四口家族旅遊。宋仲基抱嬰兒照曝光。(翻攝自微博)宋慧喬日前穿白洋裝亮相,被指身形圓潤。(翻攝自微博)宋仲基哥哥曬出的照片有韓屋入鏡,和宋慧喬曬出的度假照雷同。(翻攝自宋慧喬IG、圈內少友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