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6歲女偶像自殺身亡 生前遭高層施壓私訊曝光

大本萌景為女團「愛之葉Girls」的一員。(翻攝自愛之葉Girls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愛媛縣偶像團體「愛的葉Girls」16歲成員大本萌景今年3月21輕生不幸身亡,得年16歲,震驚日本娛樂圈。事隔2個月,她的母親昨打破沉默揭開大本尋死內幕。

大本萌景的早逝震驚日本娛樂圈。(翻攝自愛之葉Girls推特)

最新一期《週刊文春》報導,大本萌景崇拜《桃色幸運草Z》,從小渴望當偶像,卻在國中一年級遭同學霸凌,在內心造成陰影,後來因選秀加入「愛之葉Girls」當練習生,但升上高中後,經常要參加活動必須向學校請假,沒想到因此遭公司高層施壓,煩惱與日俱增。

大本萌景想去學校,卻被公司回「我不需要妳的想法。」(翻攝自日網《週刊文春》)

大本的母親向週刊公開女兒私訊,指她想去學校,卻被經紀公司打回票,公司甚至表示不要大本的想法,此舉令當時年僅15歲的大本,只能持續工作。據悉,大本自殺當天一早還向朋友傾訴,「被社長背叛,為什麼我要道歉?」隨後朋友才轉述給她媽媽,因而揭開這起遭高層施壓內幕,但經紀公司表示,大本母親的言論並非事實。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