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剛放送裸體!白家綺挺D乳揪百人做這事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白家綺日前接代言活動,幾近全裸放送,成功吸睛,昨號她又召鳳凰藝人以及百位粉絲一起到基隆海邊淨灘,眾人頂著38度高溫,戴起帽子、捲起袖子開始淨灘,還給大自然乾淨的環境,白家綺說每次看到海洋被污染的新聞都很心痛,肚子裡都是塑膠袋等垃圾,讓她看了很痛心,呼籲說維護環境不僅僅是這一次,而是希望大家能夠從日常生活做起。

白家綺除演藝事業外也熱衷作公益,這次她到現場與參與淨灘的人員在太陽底下曝曬兩小時,號召人白家綺不喊苦,直說十分值得,她說這一次透過臉書粉絲團在短短時間號召演藝圈好友以及百位粉絲開始淨灘,不僅只有把垃圾帶走,更是費工的將沙子過篩,將藏在沙灘下的小垃圾也一併帶走,還給人類跟生物一個舒適的環境。

師弟鄭楠鐘說如果沒這麼做,都不知道沙灘下有這麼多垃圾。張家瑋表示第一次參加淨灘活動,卻越撿越上火,原來現場的垃圾多到撿不完,希望透過這個活動,讓更多人知道環境維護的重要,Gino表示這些都是人類製造的垃圾,當然要人類將他清理乾淨;夏宇禾也告假前來參加淨灘,第一次的經驗讓她全身濕透卻不在意,她說可以還給地球一個乾淨的地方,流點汗是值得的。白家綺淨灘好性感。(民視提供)白家綺(前排右三)號召藝人和粉絲淨灘。(民視提供)白家綺號召藝人和粉絲淨灘。(民視提供)白家綺日前大尺度幾近全裸代言。(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