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兆志梅開二度補辦婚禮 小13歲嫩妻美翻白紗照曝光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44歲「George」張兆志近年經營「愛情診斷室」,今他與小13歲的30歲嫩妻許允樂補辦婚禮,去年他選在520登記,今年沿襲此梗執行終身大事補完計劃,婚紗照也曝光。

張兆志3年前的8月因一場約會使戀情曝光,去年1月求婚成功,18歲時他曾有過一段婚姻,前妻是酒店小姐,因被他抓包有「地下乾爹」金援,最終僅維持1年多短命婚收攤。

去年張兆志求婚成功,今年補辦婚禮十分低調,相關細節僅回應「謝謝祝福」。老婆許允樂多年前曾因過勞嚴重昏倒,腦部還有血塊,以及暫時性失憶症狀,不過靠養生有逐漸好轉,據悉她目前尚未懷孕,認為自己才30歲別急。

許允樂昨則在IG透露很多人問他們夫妻緊不緊張,她分析因2人都是控制狂,因此更該放鬆:「老實說,我們真的有夠放鬆,日常去工作、日常去吃飯、日常睡醒打蔬果汁」,網友紛讚「最美的一天」、「美翻了」、「最美的就是妳」。張兆志(右)、許允樂(左)520補辦婚宴。(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