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高校美男造型曝光 粉絲驚呼「小主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6歲的南韓夯團INFINITE成員L,以本名「金明洙」跨足戲劇圈,去年他在古裝劇《君主》表現亮眼,年初宣布將在新劇《漢摩拉比小姐》首次挑戰法官角色,與高雅羅、成東鎰同台飆戲,備受粉絲期待。昨劇組公開他與高雅羅變身「高中生」的劇照,俊男美女「高顏值」引發粉絲熱議,甚至還有粉絲秒聯想到「小主君」!

L曾在2013年播出的韓劇《主君的太陽》客串演出蘇志燮的青年時期,當時他穿上校服,被粉絲形容「就像從純情漫畫中走出來的男主角」,此次再度以學生Look出擊,令不少粉絲直呼「想起了小主君」,大讚L的制服造型非常帥氣。而L昨下午也接連在IG大曬兩張穿著制服的側拍照,並標註劇名《漢摩拉比小姐》及劇中角色名「林巴倫」宣傳;《漢摩拉比小姐》將於21日在韓首播,愛奇藝台灣站則將於22日起,每周二、三上架最新一集。L昨在社群網站曬新劇《漢摩拉比小姐》中學生制服造型的側拍照。(翻攝自IG)L昨在社群網站曬新劇《漢摩拉比小姐》中學生制服造型的側拍照。(翻攝自IG)《漢摩拉比小姐》劇組昨公開主角L及高雅羅的學生時期劇照。(翻攝自Naver)L曾客串韓劇《主君的太陽》,穿上校服飾演蘇志燮的青年時期。(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