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白家綺性感現基隆海邊 號召百位粉絲撿垃圾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白家綺在今(19)日下午號召鳳凰藝人Gino、夏宇禾、張家瑋、吳東諺等人及上百位粉絲到基隆海邊淨灘。眾人頂著38度高溫,戴起帽子、捲起袖子努力撿垃圾,就為了還給大自然一個乾淨的環境,白家綺說每次看到海洋被污染,以及海洋生物吃了滿肚子的塑膠袋等相關新聞都讓她都很心痛。

眾人合力2小時,撿了好幾十袋的垃圾,白家綺說雖然大家一時之間無法將垃圾清理乾淨,但有這樣的成績真的很好,她呼籲維護環境不僅僅是這一次,希望大家能夠從日常生活做起。

Gino表示解鈴還須繫鈴人,這些都是人類製造的垃圾,當然要人類將他清理乾淨;夏宇禾特別跟《實習醫師鬥格》告假前來參加淨灘,第一次的經驗讓她全身濕透卻不在意,她說可以替還給地球一個乾淨的地方,流點汗是值得的。白家綺穿著背心性感撿垃圾。(民視提供)白家綺(前左二)率領同公司藝人以及百位粉絲一起淨灘。(民視提供)白家綺(中)率領同公司藝人以及百位粉絲一起淨灘。(民視提供)淨灘除了要把垃圾帶走,更是費工的將沙子過篩,將藏在沙灘下的小垃圾也一併帶走。(民視提供)眾人合力2小時,撿了好幾十袋的垃圾。(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