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爆動啦!《槍與玫瑰》經典陣容將在11月來台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經典硬搖滾樂團《槍與玫瑰》曾是1980年中期「Hard Rock」的代名詞,前年樂團主唱埃克索爾·羅斯(Axl Rose)與吉他手史萊許(slash)兩位靈魂人物終於破冰合體後,開啟《Not In This Lifetime...》(此生無望)北美以及全球巡迴,不過今日樂團於粉絲團宣布亞洲巡迴消息,台北竟然為其中一站,消息一出,大量歌迷與粉絲紛紛湧入臉書留言,表示相當期待,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有人曾說:「搖滾巨星的度量都會隨著年齡而增長」,當年《槍與玫瑰》曾在全世界樂壇掀起一股旋風,但是經典樂手組合卻已不在,暌違近二十年後,樂團經典陣容復活確定,昔日鬧翻的埃克索爾·羅斯與吉他手史萊許兩人也盡釋前嫌,2016年正式宣布重啟經典陣容,開啟巡迴轟炸之旅。

其實早在2009年時,《槍與玫瑰》已於臺灣板橋體育場舉辦過巡迴演唱會,不過陣容僅有昔日歌迷熟悉的主唱羅斯一人,2016年經典陣容回歸後開始的巡迴也一直沒有選在臺灣,因此今日消息一出,歌迷們都相當期待主唱羅斯與傳奇吉他手史萊許兩人出現於臺灣的舞臺上!《槍與玫瑰》臉書今日釋出2018亞洲巡迴地點消息。(翻攝自《槍與玫瑰》官方粉絲團)粉絲將主唱埃克索爾·羅斯(Axl Rose)(左)與吉他手史萊許(slash)一起的照片合成在一起。(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