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秀台上女學員自喊「卡」 錄影中斷吳宗憲臉綠震怒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TVBS全新選秀節目《我要當女一》首次淘汰賽製作單位邀請舞台劇教母王月擔任戲劇總指導,並由金鐘一王一后,莊凱勛、柯佳嬿擔任客座導師,重量級評審坐鎮,沒想到學員居然台上喊「卡」,造成主持人、評審現場一陣尷尬,導致錄影中斷。

分組落單的三位學員琳琳、牟牟、NaNa則被湊成一組,但三人上週排名已是吊車尾,私下排練依舊狀況百出,團體表現「與其他學員的表演有相當大的落差」,而到了正式演出,牟牟因為劇本不熟,居然自行喊「卡」,導致節目錄影中斷,現場一片尷尬,評審們面面相覷、震驚不已,連平時笑臉迎人的安心亞都變臉表示「這是比賽,不能自己喊卡」。

節目最後選出冠軍可獲得編劇饒雪漫筆下《唱情歌》偶像劇的演出機會。節目開始進入第一波高潮,學員們互相較勁,亦敵亦友的關係在女孩們的心中產生微妙的變化。更多內容都在今(19號)晚的TVBS歡樂台42頻道《我要當女一》。吳宗憲(左)和安心亞。(TVBS提供)金鐘影帝莊凱勛(右二)和影帝柯佳嬿(右一)擔任選秀評審。(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