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年不見!何篤霖激戰人妻 公狗腰回來了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郎祖筠領軍的春河劇團睽違17年,將重現創團首部歌舞劇《愛情哇沙米》,郎祖筠在劇中與丈夫結婚多年無法親密,然而現實生活中,她和丈夫結婚18年,從沒有類似煩惱,「我們談戀愛時就是遠距離戀愛,愛情長跑8年,就決定結婚。」婚後各自忙事業,不會長時間膩在一起,但2人有相同的信仰,也有心經營婚姻,會安排小旅行,她也透露「嘴上傳愛」相當重要,例如她會將「我愛你」、「我想你」掛在嘴邊,讓愛情得以保鮮。

她找來何篤霖擔綱男主角,2人在劇中有激情雙人舞、大車輪,何篤霖還要把郎祖筠接拋準確,難度很高,何篤霖笑說花了2個月練,捨棄了好多追劇的時間,「瘦了8公斤,睽違20年公狗腰現形,迷戀自己現在纖細的身材。」至於能不能舉起同劇演員杜詩梅,他妙答:「等自己練到健美先生等級時,應該可以。」何篤霖(左)在劇中挑逗郎祖筠。(春河劇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