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嫁進英王室當鳳凰?新王子妃梅根搶走凱特鋒頭?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英國哈利王子與未婚妻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將在明(19)日完婚,有人認為,人氣正夯的梅根在進入王室後,將搶走凱特的粉絲,成為女性新標竿?

婚紗精品店LinLi Boutique營運總監黃湘云(Melodie)指出,梅根與凱特王妃兩人都是非常具有極高魅力的女性,「兩個人的文化背景完全不一樣。一個是英國背景,一個是美國背景,以穿著層面來講,代表來自不同文化的穿著。」

黃湘云指出,在凱特王妃身上,有很多黛安娜王妃的影子;她相信凱特王妃在公開場合的造型有參考「黛妃」過去的風格,「我覺得這是很美的搭配,因為這樣的搭配有許多懷念的意義,也有很多對於英國文化、設計師的一些尊重,是凱特王妃比較不同的地方。」

相對的,梅根有魅力、有自信,不用太多華貴的裝飾就有這樣氣質的存在;梅根氣質與自在是大家可以感受得到,而且已超越配件可穿戴出來的味道。

黃湘云說,網站「meghansmirror.com」豐富的刊載著梅根不同的穿搭風格,在穿著上,給了大家一個直接的參考樣本。她指出,美式風格通常走的是非常自然、隨興,又有都會、極簡的感覺。從這角度看,「梅根時尚」相對於「凱特時尚」就有很多不一樣的特點,也多了些平易近人的味道。英國哈利王子(左)與梅根馬克爾即將步入禮堂。(路透)即將成為英國皇室新成員的梅根馬克爾。(法新社)英國哈利王子(左)與梅根馬克爾婚禮倒數。(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