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裝冷氣 吊隱式簡直挖坑給自己跳

〔文/言昕〕由於家裡的人口眾多,年紀最小的我,竟然沒有分到房間。於是設計師就利用隔間的概念,幫我量身打造了一個簡約風的房間。

因為我的房間是狹長型,所以那時候大家聽從設計師的建議,將我的房間改成吊隱式的冷氣,而不是壁掛式的冷氣。

一開始我很喜歡這樣的格局,畢竟冷氣隱藏在天花板裏頭,在整體空間看來不會有一個地方的牆壁是掛著冷氣,多完美的格局呀!然而就在過完一個夏天之後,要準備迎接另外一個夏天的到來時,我發現那完美的格局竟然有一絲絲的瑕疵。

那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天花板開口太小,以至於要清洗濾網變得很麻煩,要上半身掛在天花板裡面,後來想說頂多上半身沾滿一堆灰塵,清洗完後再去洗澡就好,但龜毛的我在怎麼討厭骯髒,也要把濾網拆下來清洗,哪知道根本拔不起來。後來才知道這個要請原廠來到府幫忙,需要專業的工具才能拆除清洗……從此我開始對那冷氣有著無限的歎息,早知道就應該選擇壁掛式的冷氣了,也不要自找麻煩。(圖/swawa.com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