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姍儒重現羅馬假期 夏日邂逅少不了這些妝備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迎接盛夏來臨,迪奧以「DOLCE VITA我的羅馬假期」為主題,即日起~5/20在台北信義區香堤廣場打造許願池、Vespa兜風場景,重現《羅馬假期》 電影中的經典橋段,Sandy吳姍儒今特別以一襲南法度假風造型現身揭開活動序幕。

旅遊經驗豐富的Sandy分享炎炎夏日出遊,水潤不脫妝是關鍵,最重要就是氣色要好,底妝愈薄透愈漂亮,此外就是用色彩持久的唇彩點綴氣色,有嚴重貧血的她表示:「只要眉毛和唇膏畫上去,我整個人就活過來了,最近最愛的唇妝是搽上任何顏色的唇膏後再配一點橘色。」如何在假期中遇到浪漫邂逅?Sandy笑稱:「香氛是一定要的!搽在頸間、鎖骨,舉手投足間不經意地散發誘人氣息。」

對保養頗有心得的Sandy提到這輩子都嚐嘗試教老爸吳宗憲保養,「不過,到目前為止,他連面膜都不肯敷,所以只好盡女兒的義務,定期幫他安排健康檢查,叮嚀多喝水、睡眠充足。」

迪奧「DOLCE VITA我的羅馬假期」活動鎖定夏日度假主打香氛、彩妝、保養三大系列,包括甜美又獨具個性的Miss Dior香氛系列,甫推出的「沁涼艷夏」夏季彩妝,以及為肌膚持續補水的迪奧花植水漾保濕系列。其中,迪奧去年創下4萬支銷量的「癮誘超模染唇露」6月將上市#251蜜桃之吻、#661石榴唇印兩款常賣新色,讓色選更加豐富。

此活動首先於台北信義區展開,後續也將於全台巡迴,現場不僅讓消費者能感受到濃厚的度假氛圍,同時提供許多獨家限定活動,消費滿額還有機會得到哈根達斯冰淇淋迷你杯、特製攪拌棒、迪奧豐漾俏唇蜜迷你瓶等贈品。吳姍儒一身度假風造型出席迪奧活動。(記者王文麟攝)迪奧「我的羅馬假期」讓人彷彿置身飄散度假氛圍的義大利羅馬。(記者邱巧貞攝)現場展示各款Miss Dior香水。(記者邱巧貞攝)現場可香氛、彩妝、保養三大系列。(記者邱巧貞攝)憑消費任兩件之迪奧商品消費憑證,並出示迪奧官方LINE帳號,即可獲得哈根達斯冰淇淋迷你杯及迪奧羅馬假期攪拌棒。(記者邱巧貞攝)憑迪奧官方LINE帳號傳送的活動電子邀函,即可獲得羅馬假期明信片1張。(記者邱巧貞攝)自6/1起消費滿4,500元,即可獲得法國空運來台的羅馬假期編織包。(記者邱巧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