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Lucy太頑皮 隋棠買這鎮壓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隋棠出席Tiffany Vivid Dreams頂級珠寶系列發表會,看見以各色繽紛彩色寶石為主角的珠寶相當心動,透露女兒Lucy太過頑皮,她想要買粉紅色的摩根石給她,希望她能增加一些女人味。

隋棠表示,Lucy個性太像小男生,非常頑皮,天不怕地不怕,「應該是像我,因為我小時候也很頑皮,臉上有很多疤,包括被狗咬、遊樂設施撞的,都是因為自己頑皮得來的。」

至於媳婦,她表示不知未來媳婦長什麼樣,感覺很神祕,「那就送感覺也很神秘的摩根石吧。」Tiffany頂級珠實展,隋棠。(記者趙世勳攝)Tiffany Vivid Dreams鉑金鑲嵌主石逾21克拉橢圓形切割摩根石鑽石戒指,2,360,000元。(Tiffany提供)Tiffany Vivid Dreams鉑金鑲嵌主石逾35克拉枕形切割丹泉石與鑽石項鍊,5,265,000元。(Tiffany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