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軒睿理想型是女神林心如 談姐弟戀沒問題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造型師李佑群直播節目「YOU LIVE!佑見微時尚!」,邀請到新一代「國民男友」張軒睿蒞臨,一出場還沒講話就引發粉絲們熱烈歡迎,更留言大讚「軒睿好帥!好可愛!帥炸了!」,甚至有人說想把自己送給張軒睿。

聊到心中理想的另一半,佑群老師讓軒睿從眾多女神中選擇,張軒睿選出了心中的第一名林心如,因為最欣賞心如姐的穩重,與她相處很有安全感,他也表示不排斥姐弟戀,自己可以接受對方的年紀最多是32歲,但感覺對了年齡就不是問題。不過粉絲提醒說霍建華哥在看你呦,而張軒睿第二位心中的理想女神,則是帶有清新美感「國民老婆」新垣結衣。

兩人更在現場DIY製作自己設計的陶藝耳環,大家在直播中直呼期待張軒睿的作品,希望能被抽到他親手做的耳環,只是張軒睿不小心弄斷陶土鳳梨頭形狀,粉絲竟也買單,直問「軒睿做壞了可以給我嗎?」萌萌暖男魅力讓粉絲覺得不管男神做什麼都喜歡。不過也有佑群老師死忠粉絲表示「佑群老師做的耳環,抽到想當傳家之寶!」讓佑群老師打趣說好感謝,在帥哥旁邊有壓力,今天就靠他支持了。佑群老師分享清新暖男時尚穿搭,張軒睿一秒變模特兒。(「YOU LIVE!佑見微時尚!」提供)張軒睿一秒變模特兒。(「YOU LIVE!佑見微時尚!」提供)張軒睿獨家手作耳環送粉絲,爆發萌萌暖男力。(「YOU LIVE!佑見微時尚!」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