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聽到盧廣仲入圍金曲 王彩樺狂喜Call out「一起走紅毯」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彩樺回到民視加入新劇《大時代》,她在劇中飾演江祖平的媽媽,她說現在光讀本就讓她十分入迷,也因劇中角色,王彩樺回想起從小沒有媽媽的陪伴,她回憶說以前國小母親節,學校就會發粉色康乃馨,但沒有媽媽的小孩就獲得白色的康乃馨,讓她活在沒有媽媽的陰影。

王彩樺雖從小失去母愛,但是她在現實人生和戲劇中過足母親癮,有演過她兒子、女兒的演員,她都以親生的對待,金曲獎昨日公布入圍名單,王彩樺完全沒有關注,經記者提醒才知道「兒子」盧廣仲入圍4項大獎,她現場直接連線,狂喊:「寶貝恭喜你好棒。」王彩樺更揪花甲爸蔡振南一起去陪盧廣仲走星光大道,盧廣仲一聽呵呵大笑。

王彩樺和盧廣仲合作《花甲男孩轉大人》母子情一直延續,一得知盧廣仲《魚仔》入圍金曲,開心拿起手機直說要恭喜他,媒體記者起鬨下直接現場Call out,王彩樺大喊「兒子你好棒。」可以窺見他們演戲累積下的好交情。王彩樺。(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