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曉明要來了!與曾志偉朱延平齊挺影展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第十屆兩岸電影展17日公布訪台名單,包含黃曉明、段奕宏、劉佩琦、韓童生、鄭錚等中國演員,將會訪台參加活動。十週年特別企劃的「兩岸電影展望論壇」,也將於31日晚上7點在西門紅樓登場,將由郎祖筠、宋陽及張吃魚分享,而26日下午,朱延平、曾志偉、邱瓈寬將會同框,和粉絲聊聊喜劇電影經驗。

台北開幕片《無問西東》由黃曉明、韓童生、鄭錚代表出席,而黃曉明雖然忙於坎城影展,依舊會現身力挺。屢獲好評的犯罪懸疑片《暴雪將至》,導演董越與因此片獲得東京影帝殊榮的段奕宏也將隨片出席,首度來台的段奕宏在中國有3A影帝(獲得三個國際A級影展影帝殊榮)之稱,而因為中國電視劇《那年花開月正圓》中周老四一角爆紅的劉佩琦,也將代表《妖貓傳》參與兩岸電影展活動,並出席影人映後座談。

兩岸電影展將持續與校園合作,今年與台北市影視音實驗教育機構(簡稱TMS)合作,首度以高、國中青少年為對象,將影人的實務經驗,分享給未來有志從事電影相關工作的青少年,希望帶動台灣電影教育持續播種扎根。第十屆兩岸電影展大陸電影展映將於5月27日至6月3日於台北光點華山電影館、6月2日至6月3日於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演奏廳放映,詳情請閱「兩岸電影節」臉書專頁。黃曉明將來台。(兩岸電影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