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後來的我們》北影特映!劉若英將現身會影迷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今年台北電影節的特別放映單元,力邀《藍色項圈》、《搖滾樂殺人事件》在影展舉行世界首映,而話題度破表的《後來的我們》更將台灣首次大銀幕放映獻給台北電影節,導演劉若英也將出席放映,與觀眾面對面暢聊拍攝心情。另外,2018台北電影節套票首賣暨選片指南將於6月3日下午一點於臺北文創大樓6樓舉辦。

曾以《徵婚啟事》獲得1998第一屆台北電影獎「最佳演員」的劉若英,優雅轉型執導的第一部劇情長片《後來的我們》,由華語電影金牌團隊鼎力打造,優質青年演員井柏然、金馬影后周冬雨首次大銀幕攜手演出,電影真實描述了關於愛情、親情與為夢想努力的動人故事,跨越十餘年,見證時代變遷。這次劉若英將親自帶著電影來到台北電影節與觀眾見面。

今年台北電影節特別規劃20週年主題特展《顯影。破格而出:台北電影節20印記》,並於6月8日至9月30日在剝皮寮歷史街區開展,公開上百件珍貴物件與創作手稿,6月8日開展當晚7時30分更將於剝皮寮歷史街區戶外放映魏德聖導演《海角七號》。這部國片史上的票房冠軍,在10年前引領了台灣電影再復興的浪潮,更是影迷津津樂道的經典之作,這次包括魏德聖導演、演員范逸臣、田中千繪等「海角幫」也將再度聚首,跟觀眾共度美好的電影之夜。《後來的我們》劇照。(台北電影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