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18之後 故宮文物大出逃?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國立故宮博物院響應今年國際博物館日主題「超連結博物館:新方法・新公眾」, 針對不同年齡層舉辦各種活動,除北部院區循例於18日免費開放參觀,南部院區加碼延長至20日。

而518之後,還有多項活動將陸續登場,5月25至26日於故宮文會堂舉辦的「博物館友善親子跨界論壇」,將就「建築空間」、「科技應用」與「未來教育」議題進行前瞻講座、跨界座談與國內博物館友善親子案例分享,博物館從業人員、相關系所師生,以及對兒童博物館感興趣者皆可報名參加。

「郎世寧‧ 到此藝遊」教育展也於5月巡迴至桃園市兒童美術館,以郎世寧的生命史與作品為題的展覽,結合桃園在地劇團及美術教育資源,藉由貼近生活的敘事與五感體驗的展示設計,創造親子觀眾友善及多元的博物館參觀體驗。

還有一項結合定向體驗活動的「故宮最強尋寶王」,將於6月10日上午舉辦,結合智力、體力與耐力的活動內容,顛覆「來故宮安靜觀賞文物」的刻板印象,邀請民眾一起闖關,活動於5月 23日上午正式開放報名。518之後,國寶出遊迷路了,故宮院長號召各路英雄協尋,看誰將為故宮最強尋寶王。(故宮提供)故宮正館展場服務人員將於國際博物館日當天全面換新裝。(故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