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洲型男主廚任樂軒登台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獻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台北五星級飯店下午茶優雅吸客!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新任的行政西點主廚任樂軒(Yam Lok Hin)到任,於有下午茶界愛馬仕之稱的青隅推出「初夏果漾」下午茶,以寶島水果,如芒果、荔枝、鳳梨、水蜜桃,以及台灣茗茶,打造多款精品及甜點,每一口都享盡此季的慵懶愜意的美好。

曾於法國、德國和日本學習甜點技法,並曾任職於香港米其林三星餐廳侯布雄等知名餐廳的任樂軒,原本主修時尚,自稱因愛吃甜點所以踏入這一行,28歲時受邀至香港太古酒店擔任主廚,2011年再到上海半島酒店任職西點副主廚,2014年瑰麗酒店進軍亞洲,被挖角任職行政西點主廚要職,2016年轉調加州舊金山瑰麗酒店,以他家鄉潮州特產「工夫茶」搭配巧克力,展現讓西方人折服的獨特滋味,更於去年在法國精品巧克力法芙娜所舉辦的「國際巧克力甜點比賽」中,奪得北美區銀獎,並受到法國甜點界傳奇大師Pierre Herme高度讚賞,奠定了他在餐飲界地位。亞洲型男主廚任樂軒(Yam Lok Hin)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擔任行政西點主廚,推出首發力作「初夏果漾」下午茶。(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提供)初夏果漾下午茶,含櫻桃巧克力蛋糕、抹茶鳳梨、蜜桃香草杯、烏龍茶芒果百香果、荔枝桂花泡芙等甜點,以及鮮蝦三明治、煙燻鮭魚幕斯佐酸奶油、鵝肝幕斯佐樹莓果凍、酥皮絲扇貝以及蟹肉卷等,附傳統英式司康、茶與咖啡等飲品。(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提供)「初夏果漾」下午茶,運用多款寶島水果與茗茶打造甜點,讓清爽優雅的滋味,撫平夏日浮躁。(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